页面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26/7/2010

放假两个星期...我提前了一个星期回来...因为有些东西要做...也很想男朋友...他也回来了...但我们回来了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...我回来的那天是我爸妈载我会来的...我带了很多东西回来...
收拾完我的东西后...爸妈就说要去吃东西...妈也叫我叫男朋友一起咯...我叫了...他就和我们一起去吃饭...感觉很奇怪哦...从来都没有酱子过...有点尴尬...他也是第一次酱见家长...哈哈...不过也好拉...第一次酱公开的恋情...不用像以前一样做什么都要偷偷摸摸的...好讨厌这样...
我们吃完东西后就个自回房休息...然后再去ao...出来时...我们好像很不熟悉的感觉...我们自己走自己的...在ao自己做自己的东西...好陌生的感觉...慢慢的才变得比较好点...
我回去一个星期而已...他就不认得我了...伤心〉〈...那如大打放假要没有的在一起一个月..他会不会忘记他又一个女朋友阿?haha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